协会动态Association dynamics

2021年走进会员企业第一站—深圳市富海通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

来源:发布时间:2021-01-29浏览量:394

1月28日下午,我协会隋力会长带领近40家会员企业走进副会长单位深圳市富海通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也开启了我们2021年的走进会员系列活动的第一站。

富海通成立于2009年,发展至今已有员工200多人,是东南亚国际海运综合物流方案供应商,在深圳货代行业处于领先地位,并在2020年深圳市现代物流业发展专项资金港航业国际货代专项资助中排名第四。短短11年时间,发展如此迅速,值得我们货代同行学习和借鉴。

罗湖是货代的集聚地,富海通也位于在此,参会企业早早抵达会场,主动交流、互换名片。交流会上,富海通何运明总经理简要的介绍公司主营航线、运营模式以及经营理念,并对大家提出如何做到24小时接受订舱、放舱的优质服务,如何让新员工更快融入企业、熟练业务,如何将报价单做的如此细致和完善等问题,毫无保留地向大家解答。互动中,大家对富海通的经营理念,结合自身企业的疑问互相探讨,在交流中学习到满满的干货。

富海通拥有一群年轻的团队,他们喜欢思考、大胆创新、不怕失败,更在何总的鼓励与包容下通过尝试新的方式找到自己的工作归属,高调做事,低调做人,坚持原则的企业作风让发展更务实。正如鲁迅先生曾讲:其实地上本没有路,走的人多了,也便成了路。

深圳市国际货运代理协会

2021年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