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Association dynamics

我协会会员荣获“市优化口岸营商环境第一批特邀顾问”

来源:发布时间:2021-01-28浏览量:348

 

口岸营商环境是城市重要的软实力和竞争力,促进跨境贸易便利化,提升深圳口岸营商环境,是深圳市政府主推和倡导的。从2018年开始,我协会配合市口岸办开展各项关于如何提升口岸营商环境的工作,并推荐会员企业参与其中的调研,为优化通关、提效降费、提升服务与管理等工作提出了行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2020年11月份市口岸办对我协会及参与的会员发来感谢信。

1月27号上午,深圳口岸营商环境推介会在五洲宾馆深圳厅举行,会议由市常务副市长刘庆生主持,市长陈如桂、深圳海关关长陈小颖等市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陈如桂市长总结2020年优化口岸营商环境所做的工作、获得的成绩,表示要坚持对标最高、最好、最优,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并重并举,围绕发展需求和企业需求,突出国际化、协同化、智慧化,充分运用人工智能、5G、区块链等现代信息技术,推出更多优化口岸营商环境的制度创新、监管创新、服务创新举措,建设费用最低、速度最快、服务最优、设施最好的口岸,打造世界一流的口岸营商环境。

会议上,我协会副会长深圳市迅航星辰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朱艳军、副会长单位深圳市华海通运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蛇口分公司总经理宇天平,以其专业度、敬业度,被市口岸办、深圳海关联合聘为“市优化口岸营商环境第一批特邀顾问”,并与其他领域的10位专家共同接受市领导亲自颁发的聘书。这不仅是个人的荣誉更是行业的幸事,货代人将继续以专业、敬业、服务的精神为深圳口岸营造世界一流营商环境而努力着!

深圳市国际货运代理协会

2021年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