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Association dynamics

2019年会员企业系列考察活动第八站——走进坤鑫

来源:发布时间:2019-12-27浏览量:378

 

2019年已接近尾声,我协会走进会员系列活动的收官之站于12月26日下午拉开序幕,在协会隋力会长的带队下,走进副会长单位:深圳市坤鑫国际物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坤鑫”)。

位于福田区的坤鑫大厦是坤鑫刚乔迁的新家,在坤鑫姚树红总经理的接待下,大家参观了坤鑫大厦,整个办公室洋溢着节日里的气氛。来到大厦楼顶,开始了今天的交流会。首先,姚总感谢协会隋力会长以及同行的到来,并介绍坤鑫的发展历程,坤鑫于2004年12月22日在深圳创立,刚过15岁生日,主营业务包括:日本拼箱整柜、日本海派FBA专线、日本门到门、日本海外仓、中南美海运等,同时播放了仓库现场作业情况。姚总还与大家分享了企业的核心运作模式。接着隋力会长表示:协会搭建大家学习的平台,今天向坤鑫学习,看到行业不同的发展、创新点,协会后续建立平台机制,在机制下促进行业的良性发展。交流会中,每位成员介绍企业、分享观点,现场气氛如节日般欢快、高涨。

2019年协会共组织了八场走进会员系列活动,大家共享知识、共享资源、共享心得。每一次的组织得到接待企业的精心安排、每一次的组织得到会员企业的积极参与、每一次的组织都让彼此满载而归,收获的不仅是朋友圈,更多的宝贵经验。2020年我们共同期待更多企业的精彩亮相。

深圳市国际货运代理协会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二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