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Association dynamics

我协会与深圳职业技术学院联合举办2020届毕业生大型招聘会

来源:发布时间:2019-12-05浏览量:427

 

 

为满足会员企业的用人需求,我协会与深职院长期合作,每年组织企业参加应届毕业生招聘会。11月27日、12月4日下午,我协会分别与深圳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深职院)的经济学院、管理学院联合举办2020届毕业生大型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近100家会员企业参与,同时吸引了我会员包括华展、长帆、合新、敦豪等大型货代企业。11月27日下午经济学院的招聘抢先开启,以金融类专业学生居多。12月4日下午的管理学院招聘会,吸引了与货代行业相关的港航物流专业、市场营销等专业的毕业生前往应聘。

       现场企业为吸引优秀人才,不仅耐心讲解岗位职责,更向应聘学生宣传公司的福利待遇、晋升机制,送出企业小礼品,表达出企业求贤若渴之情。学生们初出校园对职业的选择也是非常谨慎,当然更多的是对未来的期许。

      招聘现场,校方精心准备了统一宣传牌和醒目的展位牌,给每家企业安排了学生助理,设立接待服务区,确保企业能准确找到展位和了解学生情况,有效的后勤保障使招聘会井然有序的进行。

     每一年的毕业季,让我们深感学生们对未来的热情、对理想的追求、对工作的渴望,也正是一批批、一代代人的接力、传承,让我们的行业不断前行。 

深圳市国际货运代理协会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