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Association dynamics

防控疫情,众志成城,我们货代人也在行动!

来源:发布时间:2020-02-03浏览量:393

当前,全面防控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进入关键时期。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会议,多次作出重要指示。党中央、国务院作出重要部署,全国上下众志成城。深圳国际货运代理行业、企业积极行动,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实际行动投入了抗击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

疫情就是命令,输送物资就是责任,在这个疫情严峻、充满考验的春节,我协会各会员单位积极展开行动:

一、协会副会长单位深圳市柏威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为湖北慈善总会从印度运进来的救援物资:

320箱包括:

320箱:32000个护目镜(3M 1621)

308箱包括:

60箱:6000个护目镜(3M 1621)

100箱:50000个口罩(3M 9004)

148箱:3700件防护服(Dupond Coverall 400)

140箱包括(由于印度政府出台医疗物资出口禁令,暂时困在印度,现在由大使馆照会协调印度商务部豁免已经采购的货物):

40箱:4000个护目镜(3M 1621)

100箱:50000个口罩(3M 9004)

柏威集团发挥网络优势免费运送捐助物资

迪拜:商业航班,每天发送

欧洲:商业航班,每天发送

泰国:商业航班,每天发送

美国:2月4日包机航班另外商业航班做备选预案

日本:1月30日包机航班

韩国:商业航班,每天发送

以上所有物流渠道针对捐助的医疗物资都是免费开放

柏威CEO王超峰对内表示,只要需要柏威集团提供的物流清关服务,我们立即行动,全部免费服务,履行社会责任!

二、会员单位深圳市安达顺国际物流有限公司

安达顺集团协同跨境电商合作伙伴西游科技公司从韩国进口KF94口罩,一部分提供给集团各站点员工及家属自用外,另一部分经武汉慈善总会捐赠并送达湖北省第三人民医院(湖北省中山医院)和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住院部)。

安达顺集团全体股东及董事会将协同全体员工继续助力武汉,接力湖北,为爱心人士提供全程物流服务。因国外航司纷纷暂停或减少往来中国的国际航班,安达顺作为航司重要代理人,非常时期将携手CA/CZ/MU/ZH/HU/MF/3U/RU/PO/CI/KE/OZ/TK/LH/HO/9C等航空公司一如既往地提供国际空运服务!

在这场防疫战斗中,还有许许多多的企业在无私奉献着,我们要向每一位奉献者致敬,也请他们一定要注意安全,祝愿他们平安、健康。

随着各级政府部门陆续开始调拨口罩等防护物资的供应,为了提高供给效率,我们同时也呼吁各级政府部门优先与辖区內承担防疫物资运输的货代物流企业联系,保障对他们的口罩、消毒液及必要的防护设备的供给,保证他们的防护安全。同时希望各码头、船公司在此特殊时期能对深圳国际货运代理企业给予理解和支持!

我们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上下、各行各业的强力支持下,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