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Association dynamics

2019年会员企业系列考察活动第七站—走进安达顺

来源:发布时间:2019-11-29浏览量:433

 

11月28日下午由我协会常务副会长毛文骏先生带领会员企业走进会员——深圳市安达顺国际物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达顺”)。

协会常务副会长毛文骏先生以及安达顺总裁杨振宇先生分别致辞,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感谢。紧接着,安达顺总裁助理陈梦圆女士对公司的发展历程做了概述,公司成立于2006 年7月,华南、华北、华东、西南及海外等区域均有设立分公司,公司以国际空运、海运集装箱、辅以铁路、陆路等国际多式联运、租船包机、跨境电商主干线等相关业务为主;公司成长的13年里,成为各航空公司的主要代理,并多次获得荣誉奖项。随后,华南区市场总监刘江先生分享了安达顺集团的空运产品,并详细分析经营的各航线、合作的航空公司特点和优劣势。

交流中,华北区张建海总经理将华北与华南不同的运营模式与大家分享,让与会人员再次感受到安达顺团队的专业和敬业。

交流、探索,在感恩节之际,让这次交流会增加了更深远的意义,怀着感恩之心,感恩货代人的陪伴,彼此交流,探索机遇与发展。

深圳市国际货运代理协会

2019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