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Association dynamics

货代协会举办福田区产业资金政策宣讲会

来源:发布时间:2019-11-08浏览量:425

 

11月7日下午在福田区点线世界专业服务交易中心路演厅,我协会与深圳市福田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成功主办了“2019年福田区产业资金政策宣讲会”。

协会林艳璐秘书长表示,此次宣讲会的目的,主要是帮助会员企业了解福田区相关产业扶持政策以及申报的渠道,让更多会员享受到政府的福利。同时感谢福田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的领导为我会员开展此次专场宣讲会。

随后,由深圳市福田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发展促进部钟雨峰先生为企业详细解读了2019年福田区产业资金政策,并重点解说与我行业相关的如物流类、供应链、人才引进等资助政策。在答疑环节,参会人员的询问都得到耐心而准确的回复。会后,参会人员主动加老师微信,希望后续在资助申报中得到更多的帮助和解答。

整个培训在互通中顺利结束,我协会也将继续为企业搭建好政企企平台,将利于行业的各项政策落地到企业中。

深圳市国际货运代理协会

2019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