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Association dynamics

绽放青春 “羽”梦飞翔 货代协会成功举办第五届“扬帆杯”之搜航网羽毛球联谊赛

来源:发布时间:2019-10-28浏览量:426

 

 

为促进会员间的沟通与交流,同时增强企业团队意识,彰显货代风貌,由我协会主办、搜航网承办的以“绽放青春 ‘羽’梦飞翔”为主题的第五届“扬帆杯”之搜航网羽毛球联谊赛于10月26日在海润羽毛球馆激情开赛!

不到8点,运动员们已经陆续抵达球馆,场地、对手,一切都是如此熟悉,但仍不能懈怠,迅速热身练习,以最佳状态迎接比赛。

9:00开幕式开始,19支参赛队伍130多名参赛队员齐聚场馆。首先由深圳市国际货运代理协会隋力会长、搜航网总裁钟哲超先生分别致辞。接着每个参赛队伍分别喊出代表公司气势的助威口号,响彻全场。

联谊赛以团队为主,上午进行的小组赛,决出前八强,下午进行淘汰赛,决出比赛的冠亚季军。为保证比赛有序进行,共安排了8片场地,让队员们尽情挥散青春的汗水。

赛场上比赛激烈、火花四溢,只见队员们步伐灵活,身姿矫健,每当赢一场球,队员就欢呼不已。白色羽毛球在空中飞扬、拉拉队的阵阵喝彩,专业摄影师扑捉着每一个精彩而感动的瞬间,现场直接的云摄影平台更超过1万以上人次的浏览,场内场外的小伙们都时刻关注着我们的比赛战况。企业领导亲临现场,为队员加油打气。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角逐,上午的比赛在紧张激烈的气氛中决出了前八强。

下午是八强PK赛,八强选手开始布局,运动员们期待着与高手过招、期待着自我的突破,也期待着团队的凝聚力,期待着冠军奖杯。

为让现场所有伙伴们都能参与到比赛中,现场增设了互动游戏,在场所有人员均可参与,并可获得由海冠物流提供的精美礼品。

经过一天激烈的拼杀、团队协作,最终深圳市外代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夺得冠军宝座,华南中远海运集装箱运输有限公司获得亚军,深圳市长帆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获得季军。“最佳选手奖”由中国外运华南有限公司深圳区域营运中心廖忠获得,“最佳组织奖”由嘉里大通物流(深圳)有限公司获得,“最佳参与奖”由深圳市华运国际物流有限公司获得。同时组委会为每位参赛队员准备了伴手礼,让所有队员尽兴而归。     

深圳货代协会第五届“扬帆杯”之搜航网羽毛球联谊赛在各会员企业的踊跃参与和支持下,圆满结束!协会连续举办了五届赛事,获得企业、队员们的积极参与与支持,也让每年的赛事成为一个期待,从陌生到熟悉、从对手到老友、从第一届到第五届,未来我们的运动热情持续升温、未来我们的团队会更加从容、未来我们期待更加精彩!

前八强:

第一名:深圳市外代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

第二名:华南中远海运集装箱运输有限公司

第三名:深圳市长帆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名:中国外运华南有限公司深圳区域营运中心

以下并列第5名:

深圳市环球通物流有限公司

深圳市安达顺国际物流有限公司

嘉里大通物流(深圳)有限公司

深圳市华展国际物流有限公司

深圳市国际货运代理协会

2019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