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Association dynamics

从“新”出发”、“链”接未来——货代协会走进海格物流

来源:发布时间:2019-09-29浏览量:432

9月29日下午由我协会秘书长林艳璐女士带队率会员30余人走进会员企业第六站——深圳市海格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格物流”)。

2019年4月1日,海格物流正式入驻位于盐田区的“海格云链”大厦。“海格云链”大厦是由海格自建,集B2B展示贸易、共享办公、品牌孵化、普通&保税仓储等一体的产业园,总占地面积21564 m²,总建筑面积84028m²。这意味着海格物流已经从一个传统物流向综合供应链管理服务标杆企业成功转型。

走进“海格云链”大厦,首先被其独特的装修风格以及充满人文特色的企业文化所吸引。接着在海格同事的带领下,我们对大厦各层的业务分布进行参观。驻足于海格电子数字仪表盘前,工作人员现场展示海格物流运营大数据。

随后,大家来到会议室,进入交流分享环节。首先,海格物流CEO闫斌先生致辞:“感谢各货代同仁们,从深圳各区赶来,海格也是从货代起家的,所以今天见到各位特别亲切,希望通过今天的交流,日后海格能与在座各位深入合作。”协会林秘书长也表示:“海格从2003年加入货代协会,属于元老级会员,也是见证了海格10多年通过不断创新、转型以及多元化发展至今,创造了令人瞩目的商业奇迹,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学习,能为我们同行带来不一样的收获。”紧接着,海格物流首席运营官孔令杰先生就《海格物流转型升级之路》做了主题分享交流,从海格物流的发展方向以及供应链管理的内容、如何应对新经济时代下的挑战、公司战略等,向大家全方位的解说,同时强调不断创新,是海格从物流到供应链生态服务的发展之路。

最后,为加深彼此印象,参会人员做了自我介绍,并互换名片,现场建立微信群,以寻求更多的合作机会。

2019年走进会员系列活动,已第6场,每一次相约,都是彼此间的信任与期待,更是彼此间的见证与成长。也在这样的相聚中,走向更加广阔的舞台与璀璨的未来.

深圳市国际货运代理协会

2019年9月29日

上一篇:绽放青春 “羽”梦飞翔 货代协会成功举办第五届“扬帆杯”之搜航网羽毛球联谊赛
下一篇:关于2019年度全国国际货运代理从业人员岗位专业证书考试培训班即将开班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