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Member dynamics

助力企业、筑梦未来 ——走进深圳市运速达物流有限公司

来源:发布时间:2023-12-07浏览量:211

uploads/image/20231207/1701936962.jpg


助力企业发展、凝聚企业力量、发挥协会效能。11月24日下午协会组织会员企业走进深圳市运速达物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运速达”)。

运速达创始人滕总介绍,公司成立于2006年并通过ISO9001认证。是以仓储、装卸、配送、报关业务为一体的供应链管理综合物流企业,自有车达100台,自有仓库3万多平。随后,运速达总经理高总带领大家参观了1万平米的汽车出口装箱专用场地以及满足不同需求的A、B、C“运速达仓”,详细介绍每个仓库的功能、货品、转运情况等,同时对货品的装卸过程进行了观摩。为了保证车辆出口的安全性,工作人员将会对每次装箱的车辆进行测试,确保安全运送;为了让交付货品的客户安心、省心,运速达将数字化运用到操作中,客户可全程可视化的看到装卸过程,以及运输各环节均可追溯。

在交流中,滕总分享了实操中的案例,并表达了运速达的初衷,希望精细化地做好最基础的地面服务,将更多中国制造的产品安全、有效的运送到全球,助力货物快速“走出去”。

小梦想大使命,我们的企业通过自己的勤劳与智慧,以服务为导向,将供应链上的各个环节做到极致。为企业梦、行业梦、中国梦努力奋进!

 

 

 

 

深圳市国际货运代理协会

2023年1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