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Member dynamics

企聚大铲湾,合作赢未来

来源:转自大铲湾码头发布时间:2023-05-29浏览量:574



大铲湾码头招商推介会


    5月26日下午,由市交通运输局宝安管理局主办,宝安区委区政府、宝安区投资推广署、宝安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及大铲湾码头共同承办的“大铲湾码头招商推介会”在大铲湾码头控制大楼成功举行。大铲湾海关、大铲海事局、大铲湾边检站、西乡街道办、市国际货运代理协会、船舶代理学会,以及来自宝安和周边地区逾100名企业代表齐聚一堂,聚言汇智,共谋合作。


1.jpg


    为了持续拓展外贸业务,发展航线网络。前不久,大铲湾码头团队刚刚赴德国、瑞士、瑞典等地开展港口推介活动,举办了多场推介会,向世界发出“邀请函”。本次招商推介会趁热打铁,向宝安及周边地区的制造业、物流业、港口集装箱运输等企业推介大铲湾码头的服务,吸引更多潜在客户将大铲湾码头作为货物进出口华南地区的首选港。

2.jpg


    市交通运输局宝安管理局杨晖局长在推介会上致辞时表示:「作为深圳港的主要集装箱码头之一,大铲湾码头地理位置优越,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展现出日新月异的面貌。在疫情期间,大铲湾码头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集装箱吞吐量创历史新高,为深圳港强劲的外贸出口贡献了宝安力量。今年,受经济下行压力及国内、国际经济形势影响,全球海运市场将受到挑战。在此背景下,区委区政府希望搭建宝安区制造业、物流业、港口集装箱运输等企业的有效沟通平台,为制造业降本增效,助力物流运输业进一步拓展业务,实现宝安区制造业与物流运输业高质量以及可持续的发展,也希望大铲湾码头今年能够再创佳绩 。」

3.jpg

图|杨晖局长致辞


    大铲湾码头客户服务总经理萧国燊先生在致辞中强调:「大铲湾码头是宝安区唯一的深水国际集装箱码头,陆路、水路交通便利,临近宝安、龙华、光明等工业区,具有明显的地域优势。随着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加速,码头独特的地理优势和业务多元化结合起来,将为湾区建设贡献力量,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大铲湾、选择大铲湾。」

4.jpg

图|萧国燊客户服务总经理致辞


    推介会上,大铲湾码头客户服务经理宾胜先生详细介绍了码头最新的业务发展情况,并就区位优势、交通优势、港口配套、航线等方面做了重点介绍 。


    大铲湾海关综合业务科领导杨丽丹介绍海关通关便利政策,包括:提前申报、两步申报、船边直提、抵港直装、AEO优惠政策等,她表示:「大铲湾海关全力支持大铲湾码头的业务发展,为宝安区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海关力量。」


    深圳市船舶代理学会秘书长杨帆女士及深圳市国际货运代理协会秘书长林艳璐女士分别发言:「我们协会与大铲湾码头一直以来的沟通非常多,协会的会员单位也经常到码头参观、交流,未来,希望大铲湾码头能继续与协会加强合作,一同为深圳港的发展贡献力量。」


    深圳鸭嘴兽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华南区负责人陈海先生受邀发言,他表示:「我们与大铲湾码头的合作非常愉快。码头的进出港手续简洁、便利,本次招商推介既给我们提供了学习的机会,也为双方后续合作提供契机。为客户提供优质的码头服务是我们的一致目标,今后,我司将继续与码头有效互动、加强沟通,吸引更多客户选择大铲湾码头。」


    顺丰速运公共事务副总监周晶晶女士与参会嘉宾分享了顺丰集团的业务发展情况,并期待与大铲湾码头进一步合作。


    推介会的最后,到场嘉宾就关心的物流便利化举措等问题与政府代表展开了热烈的互动,得到了政府方面的积极回应,招商推介会圆满结束。

5.jpg

6.jpg


    大铲湾码头位处粤港澳大湾区的核心地带,从去年底开始,就陆续采购了多批次操作设备以支持业务的发展,今年,码头将在继续增加操作设备的同时持续优化各项业务平台,为客户提供专业、高效、安全的物流解决方案。


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