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Member dynamics

会员走访日交流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23-04-06浏览量:667
图片

    为增进会员间的认知,扩大会员互联互通,我协会于本月开始将陆续开展会员走访日交流活动,秘书处携同会员走访企业,共探行业发展。第一次会员走访日定于3月30日下午,协会带领五家会员企业来到位于盐田的深圳市欣程物流有限公司和深圳鸭嘴兽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进行走访。交流中,大家就目前行业困境、集装箱运输管理等相关业务进行了深入探讨,实现会员间交流学习促提升,相互借鉴共发展。


走 访 欣 程 物 流

图片
图片

走 访 鸭 嘴 兽

图片
图片


企业介绍 - 深圳市欣程物流有限公司

总部设立在深圳,是一家综合物流运输企业,主要经营珠三角(东莞惠州/广州/肇庆/中山/珠海/佛山/江门)、潮汕地区(潮州/汕头/揭阳)、广西、江西、深圳港等城市的码头柜运输,干线集装箱运输(惠州~江西、深圳~永州)铁路柜运输。业务覆盖广东省及周边城市,报关报检等服务。

公司成立至今公司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与时俱进,用心为客户创造价值。公司拥有货运车辆56台,外部合作运力63台,车辆均装有北斗/GPS车辆监控定位系统,可全方位监控车辆运行情况,为车辆安全及货物安全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同时公司使用了专业的TMS信息化软件,与车辆GPS/北斗系统进行了有机融合,提高了调度与操作效率。在合作过程中始终坚持以安全、准时、高效、快捷的服务宗旨,和码头、船公司、海关等相关部门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能够及时妥善处理运输过程中发生的各种问题,给客户提供最优质的物流服务。

图片


企业介绍 - 深圳鸭嘴兽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鸭嘴兽总部成立于2017年,公司主营集装箱公路运输、进出口报关、检验监装等服务,覆盖华东(上海港、宁波港、太仓港、乍浦港、独山港)、华南(深圳港、广州港)、华北(天津港、青岛港、连云港港)地区的主要枢纽港。

鸭嘴兽是国内首家规模化运营的集装箱卡车运输公司,截止2022年12月底,实控车辆3200辆。鸭嘴兽服务近万家国际货代客户和外贸生产企业,2022年完成集装箱运输量超过140万TEU,规模全球领先!

鸭嘴兽立足自主研发,打造数字化服务体系,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和管理效率。公司研发工程师200多人,每年获得知识产权数十项。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