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Member dynamics

协会会员- 诚天国际供应链(深圳)有限公司

来源:发布时间:2023-03-16浏览量:981
诚天国际供应链(深圳)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5月,是一家从事国际集运、国际航空货物运输及进出口贸易,提供物流、商流解决方案的综合型供应链公司。公司总部位于深圳,在广州、上海、英国设有分公司。

图片

公司是广东省集运协会创始及会长单位、深圳市国际货运代理协会会员单位、深圳市西乡物流协会副会长单位。

公司拥有专业高效的管理人员,经验丰富的操作团队,公司用前瞻性的目光、科学专业的设计,自行研发系统,打造出具有行业特色、国内可多口岸运作的自营集运专线产品,凭借周到专业的服务,积极地运作于市场,专注深耕欧洲、北美、澳洲等区域,使公司的业绩在短时间内得到了迅猛的发展,在此良好发展的基础上,公司与多家优质航空公司签定了包机包板合同,使公司有长期稳定高效的产品提供给客户,助力中国品牌出海。

图片

我司致力为客户提供“有速度、更有温度”的专业供应链服务!

图片

主营业务:

一、欧美澳集运专线;

二、国际空运进出口(机场到机场、门到门、门到机场、机场到门服务);

三、定制化物流(项目物流、超大件运输、展会物流);

四、英国本地仓储、自有车队派送服务;

五、国际物流增值服务(代采代集、进出口报关、报检、缮制单证、代理货运保险等)

公司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前海自贸西街18号香缤国际金融中心1805

仓库地址:广东省 深圳市 宝安区 福海街道拓步实业A栋五楼诚天国际

公司官网:https://www.233trans.com/

公司电话:86-0755-86956494

董事长:冯凌炬

总经理:陈 

业务联系人:李小琴

 机:13823661570  

公司公众号:图片       


 综合业务: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