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专区Recruitment area

森邦国际诚聘“海铁联运”营销专才

来源:发布时间:2005-03-10浏览量:406

公司介绍:深圳市森邦国际货运有限公司是中国首批无船承运人。秉承“以人为本,以客户为上”的企业价值观,已初步形成第三方国际物流企业。服务涉及海运集装箱货运代理 、海铁联运、国际船舶代理、航空货运代理、内贸集装箱运输等各领域,服务网络遍及全国各地及世界各主要港口。

森邦国际在市政府、海关、铁路、港口及船公司等有关部门和企业的大力支持下积极配合“大港口、大物流”思维,推动海铁联运项目的展开,现已通达的内陆城市有:成都(五定班列)、重庆、长沙、株洲、昆明、贵阳、南昌、武汉、西安、呼和浩特等。目前森邦国际正致力于推进深圳往来其它内陆城市的海铁联运及五定班列,旨在为船公司及广大客户提供快捷、安全、专业的门到门服务。

现诚聘海铁联运专才6

要求:1、认同森邦企业“宪法”,品德优秀,身体健康;

2、热爱物流行业并有两年以上业内工作经验;

3、大专以上文化程度。

另因企业发展需要,诚聘集装箱海运高级业务经理及业务经理10名。

以上人员年龄、性别不限,有意者请将身份证、学历证、相关资质证书复印件及个人简历、一寸彩色登记照一张寄往以下地址:深圳市蛇口太子路18号海景广场30F,人力资源部 苏先生

邮编:518067 或发电子邮件至 alansu@sbichina.com  ,传真:26832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