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专区Recruitment area

能源物流诚聘货代业务经理

来源:发布时间:2005-03-30浏览量:435

深圳能源物流有限公司(SEL)系深圳市市属国有企业,控股股东为深市上市公司“深圳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0027)。

多年来,SEL专注从事进出口物流服务,并先后在福田保税区等地投资过亿元兴建物流中心,并于2003年~2004年分别整合另外两个物流中心。目前,SEL已拥有平层、多层立体、恒温、流通加工等多业态仓库30000于平方米,物流中心均配置有多接口信息处理系统、自动装卸平台、环保叉车、中央实时监控、全自动消防监控等高效物流处理设施;同时,SEL拥有自有或加盟车辆逾百台。

作为业内较早专业从事进出口物流的企业,SEL业务涵盖进出口贸易、国际货代、境内外运输、仓储、流通加工、配送、物流方案设计及实施等多种模式。在过去的八年里,SEL除在专业储运服务,进出口业务等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外,也在政府对口管理各部门中建立了良好的信誉。凭此,能源物流的高效服务运作获得了最大保障。多年来,SEL多次被省市级政府机构、行业协会授予“深圳市优秀物流企业”、“深圳市先进出口企业” “省出口先进企业”、“深圳市物流和货运诚信企业”、“中国深圳行业10强企业”等荣誉。

SEL在完善服务体系的同时,更强调客户服务的优先至上。多家国际跨国公司经与SEL合作后均给于高度的评价并由此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目前,SEL的客户已包括CACIOHASBRONECSAMSUNG等著名厂商及MAERSKPANALPINASCHENKERNWL等多家国际船务及物流企业。SEL近四年的业绩也由此得到年45%以上的递增率。

为扩大公司的物流服务领域,延伸客户服务供应链,公司于2003年就获得了由商务部颁发的货代资格证书,为继续加大公司货代服务力度,现公司提供以下职位诚邀有志之士加盟:

海运及空运业务经理,要求:1、性格开朗,接受并认同SEL企业文化;2、有两年以上货代业从业经验;3、大专以上文化水平;4、不限性别、年龄。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附一寸近照)、身份证、学历及相关资质证书复印件寄往:深圳市福田保税区桃花路5号(邮编:518038),或E-mail至:wangli@szlogistics.com

联系人:汪先生  传真:83594467

 

深圳能源物流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