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Association dynamics

聚焦二十大 奋勇前行

来源:发布时间:2022-11-10浏览量:770
uploads/image/20221110/1668065807.jpg


为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扎实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支部党员、积极分子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为此,我支部于11月8日下午组织支部党员、积极分子开展了十一月党课学习。

学习中,领学人王永飞同志与大家共同重温并学习了二十大会议文件。现场,每一位同志将领会的会议精神发表了感想,共鸣出:我们国家强大有梦,能生活在伟大的中国感到骄傲、自豪,每一位共产党人正以踏实、奋进、不断前行,坚守着自己的岗位,我们要将二十大的精神落到日常工作中,为行业、社会、国家贡献力量。

随后,为更好的开展支部工作、发展党员,听取了大家建议。王永飞同志总结到:时代的变化变革,不仅让行业有了新的发展方向,支部也有了新发展动力,我们要用党的发展来武装自己、要服务好行业的同时要引领着行业。未来,我们要做学习型支部,每月要开展不同形式的活动,结合线上线下多方位学习,要让支部活动更丰富、细质。

活动现场大家还一同观看并学习了华南中海远集装箱运输有限公司的党建宣传片。

uploads/image/20221110/1668069424.jpg

深圳市国际货运代理港口设施船舶代理

联合党支部

二0二二年十一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