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Association dynamics

赋能添翼 塑造未来——走进运去哪

来源:发布时间:2022-10-26浏览量:600

16-1.jpg

为帮助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10月25日下午,我协会组织企业走进会员运去哪,让我们共探全球领先的一站式国际物流在线服务平台。

交流会上,协会常务副会长王永飞首先致辞:感谢运去哪及各企业的支持,数字化时代已到来,传统企业对数字化服务更为迫切,运去哪作为行业平台,积极地通过数字化建设赋能行业,我们期待数字化与行业深度融合,共同拥抱时代的变化与机遇。紧接着,运去哪深圳公司总经理余拥军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平台背景、融资等情况,更表示运去哪已实现全程可视化、货代全流程均可在平台上进行。随后,运去哪电商产品负责人刘雅倩,分享了主题《数字化创新与赋能》,全面讲解了运去哪的操作、平台使用等,运去哪通过整合行业痛点,利用技术智能简化航运链条;再通过运价透明、标准化,运价趋势分析等强有力的数据,聚焦企业、聚焦市场,最终实现智能高效可靠的物流生态系统。会后,与会人员相互交流、建立共识、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协会常态化的交流沙龙,增进了企业间的认知、促进了合作信任、共识了未来发展。协会将继续结合行业发展趋势,深挖行业特点、细分行业领域,助力行业发展新格局。

深圳市国际货运代理协会

2022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