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Association dynamics

协会举办“走进腾讯”沙龙活动(第二期)

来源:发布时间:2022-08-26浏览量:589

应会员需求,协会于8月25日下午组织会员企业走进腾讯全球总部(第二期)活动如期举行,再次开启了一场前沿科技探索之旅。

腾讯公司产业生态合作部经理李筠青详细介绍了腾讯企点的最新功能,该平台立志为货代企业创造高效价值,提升运营能力,帮助企业有效管理和拓展业务。互动环节,参会人员对企点中货代功能非常感兴趣,同时就目前现状进行提问和探讨。

随后,由货代Q宝高级产品总监詹智名向大家推介了货代Q宝平台,介绍如何有效与腾讯平台对接,实现功能最大化,优化客户体验。

最后,参观腾讯数字展厅,通过腾讯科技、人工智能、游戏产业和先进数据中心等方面,让大家对未来科技发展趋势有了全面了解,感知了数字化对生活方方面面的影响。

用技术连接业务,助力行业从信息化向数智化转型升级。协会将与腾讯深度并多元合作,与会员企业一同共探共建货代行业新生态。

深圳市国际货运代理协会

2022年8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