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Association dynamics

协会成功举办跨境电商物流沙龙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22-07-22浏览量:562

7月21日下午,由我协会主办,深圳递四方速递有限公司、深圳市众包物流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欧诚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厦门苏莱美供应链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跨境电商物流沙龙活动”在深航酒店如期举行。

深圳递四方速递有限公司作为跨境电商物流领域的龙头企业,已将科技运用到各环节、业务场景中,有效提高了工作效率及减少人工成本。事业部戴彬副总裁在主题《新科技物流平台赋能跨境产业链》的分享中,通过技术、平台、资源、产品四个方面阐述如何赋能客户,提供跨境产业链全方位服务的运营模式。

面对疫情带来的国内跨境电商的极速增长、运力短缺、供应链紊乱等问题,由FBA物流领域起步最早的领军企业深圳市众包物流科技有限公司的沈枫带来的《跨境电商物流如何“乱中求稳”“稳中求胜”》,以专业角度向大家剖析应对思路和注意事项。

第三位嘉宾是致力于欧洲线的运营和开拓,同时加盟世界500强品牌企业法国DPD的深圳市欧诚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李聪总经理,分享主题为《中欧铁路及欧洲清关》,让企业在跨境业务中能精准选择口岸、认清欧洲不同国家的清关准则。

作为福建省海外仓全链条服务龙头企业厦门苏莱美供应链有限公司,俞朱凡总经理对当下热论的话题《传统物流如何转型跨境电商物流》进行了分析、引导,同时将如何选择海外仓的判断依据进行了详细讲解。

跨境电商物流沙龙,集合行业专家,从企业出发,针对目前快速发展的跨境电商物流领域存在的乱象和热点,分享经验,赋能会员。

深圳市国际货运代理协会

2022年7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