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Association dynamics

协会举办国际空运海运危险品运输线上宣讲会

来源:发布时间:2022-06-13浏览量:509

 

近年来,随着危险品运输需求的快速增长,无论是国际空运还是海运,对从业人员资质认定越来越严格和迫切。为帮助企业更好地开展危险品运输业务,同时与中外航空公司、船公司等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我协会于6月10日下午举办了线上空运及海运危险品运输宣讲会。

协会邀请到从事航空货物运输领域工作近三十年,现任中国国际货运代理协会危险品委员会主任一职的黄群老师,针对中国民航总局在《公共航空危险品运输管理规定》中关于托运人及其托运人代理人的责任规定,以及如何申请成为 IATA 国际货运代理人、ICAO/FIATA 空运危险品培训国际证书的价值与作用进行详细讲解。

海运部分邀请到德国著名危险货物运输和危险化学品管理咨询公司GBK GmbH中国区负责人沈辰峰老师,就国际海运危险货物运输培训项目、相关工作及国际海运危险品法规培训课程的内容进行介绍。

后续,我协会将持续关注企业对危险品运输需求、相关工作事宜,做进一步了解,以最大化满足企业的业务需求,帮助其拓展业务,提升企业及行业的专业度。

深圳市国际货运代理协会

2022年6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