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Association dynamics

深圳货代协会成功举办职场女性“阅读阅青春”沙龙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22-05-16浏览量:525

 

为促进行业女性间的交流,释放职场压力,在轻松愉悦的氛围里学习和提升。5月13日下午我协会在平安金融中心北京润朗(深圳)律师事务所举办了“职场女性‘阅读阅青春’沙龙活动”。

沙龙在欢笑中拉开序幕,首先,北京润朗(深圳)律师事务所合伙人葛翠寒律师针对夫妻财产之公司股权的基本情况进行分享,为让大家容易理解,将经典案例分析,并与常见的股权问题相结合,引起大家共鸣。

紧接着深圳百科集团资深财税专家王云辉将目前国家财税新政、个人纳税政策,企业合规合法节税、税务策划等知识点分享给大家,提升风险防范意识。

劳动纠纷一直是HR关注的话题,广东峰瑞新晶律师事务所李佳丽律师通过实际案例分享如何规避纠纷,在讲到HR用工合同中的注意事项、风险时,激发现场氛围和热烈讨论。

茶歇后,深圳市中商国际管理研究院副院长林海就沙龙主题“阅读阅青春”展开分享,她表示通过书籍的有效分类,选择对我们有益的书籍,通过借书阅书来形成自己的观点,融入到生活与工作中,做到“借人之力,借人之智”。

半天的沙龙分享,大家意犹未尽,期待有更多的交流机会。“阅读阅青春”,我们见证着女性在职场上发挥的作用!“阅读阅青春”,我们在阅读中看到女性独特光芒!“阅读阅青春”,我们领略到女性这份真善美!

深圳市国际货运代理协会

2022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