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Association dynamics

争做新时代拓荒牛——我协会组织会员走进深圳市递四方速递有限公司

来源:发布时间:2021-08-12浏览量:359

 

为搭建会员间的交流与合作,向行业标杆学习。8月11日下午由我协会王永飞常务副会长带领40多家企业代表,走进会员单位深圳市递四方速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递四方”)。

递四方黎森林高级副总裁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讲到:递四方成立于2004年,跨境物流网络遍布全球,通过全球仓配和末端交付网络,用新型的物流供应链服务促进跨境电商及平台的交易,期待与大家建立合作基础。随后,在递四方戴彬副总裁的介绍下,我们详细学习了递四方的企业文化、运营业务、核心价值,企业注重科技、数字化、口岸建设,通过“揽、仓、关、干、关、转、配”全链路概念,为客户提供从中国发全球、全球到中国、全球到全球、全球本地化的多元化包裹递送网络。

为让企业了解跨境电商新政策、有效规避跨境电商中的关务风险、海外仓货物影响以及了解递四方的应对方案,递四方陈瑰丽关务运营总监分享了主题为《欧盟税改后跨境电商如何规避关务风险》,提醒企业合理合规报税。

互动中,大家对近期所关心的如何应对爆仓、信息化建设、人员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协会王永飞常务副会长总结到:递四方“开放多元、四方共生”的经营理念具有前瞻性,更注重数据化建设,这也是物流行业未来发展的必备基础建设。目前,国际竞争激烈、海运爆仓等形势下,迫切要求企业快速适应、应对,建议企业多方关注、整合资源、建立建全科技及法务法规体系,不断提高自身服务。协会也将加大活动力度,更从行业深度、交流广度为会员服务。

深圳市国际货运代理协会

2021年8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