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Association dynamics

深圳市国际货运代理协会成功举办第七届一次会员大会

来源:发布时间:2021-06-01浏览量:425


2021年5月27日深圳市国际货运代理协会(以下简称“协会”)第七届一次换届选举暨会员大会在深航酒店举行。

受盐田突发性的疫情影响,为确保参会人员的安全,协会严格按疫情管控要求,对本次会议做了多次调整,优化会议流程,虽然会议时间较以往有所缩减,但保证了会议议程的完整性、严肃性。

大会有幸请到中共深圳市现代物流类行业联合党委第一书记冯伦平先生及深圳市口岸办政策法规处陈雪莲科长莅临,对协会未来工作给予指导和期望。接着,协会第六届会长隋力先生通报换届事宜及流程,根据规定,现场进行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七届理事会成员,热烈祝贺华南中远海集装箱运输有限公司成为深圳市国际货运代理协会第七届会长单位,总经理黄晓晖先生当选为第七届会长。

黄晓晖会长代表理事会感谢会员的信任与支持,坚信新一届领导班子,在政府领导及企业的支持下,能够更好的服务于会员。

2020年,面对疫情,涌现出一批敢于担当敢于奉献的优秀会员企业,为了表彰他们的贡献,为行业树立榜样和先行者,大会设立了三个奖项,分别是“2020年政企协作奖”、“2020年抗疫突出贡献奖”、“2020年最佳企业分享奖”。同时颁发行业专家及法律顾问聘书。

第七届一次会员大会精短而有效,在全体会员单位的充分理解与大力支持,圆满完成!

深圳市国际货运代理协会

2021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