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Association dynamics

组织走进鹏城海暨深江两地物流同行交流会

来源: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量:397


4月28日下午,由我协会与江门市物流行业协会联合举办的“深江两地物流同行交流会”在我协会理事单位深圳市鹏城海物流有限公司举行。

下午1:30参会人员早早抵达会议室,相互交流,希望寻求更多的合作伙伴。会议上,我协会林艳璐秘书长对江门物流协会及企业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对深圳货代的发展及协会会员情况进行简要介绍。江门市物流行业协会邓建良会长在感谢我协会及会员企业后,重点介绍了江门这座连接珠三角、港澳地区及粤西的重要枢纽城市的资源特点以及物流状况,包括江门港口的规划、发展等。紧接着,深江两地协会互赠纪念品,代表友谊及合作长存。会议最后,在鹏城海集团华南区孙驰宇总经理和人事刘学峰经理的介绍下,开启了鹏城海的业务、企业文化之旅,从鹏城海的宣传视频中可以感受到他们是一个有爱、有责任、快乐的团队。1998年成立至今,全球设立20余分公司、400多个员工,2013年就已荣获市重点物流企业,业务涉及国际海运、空运、仓储、跨境电商等。企业注重文化建设,提出驼队精神,以“沙漠就是沙漠、干就对了!”等这样直白、热情的口号,积极的迎接每一位客户。

最后,为让深江两地物流同行深入了解,每家企业互换名片、业务介绍并建立微信群,为后续合作奠定基础。我们也期待,深江两地企业共同建立”有钱,有前途的快乐团队!”

深圳市国际货运代理协会

2021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