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Association dynamics

搭建深中两地国际货代同行合作交流平台

来源:发布时间:2020-09-18浏览量:397

 

 

为促进企业合作、行业发展并搭建多元化平台,9月17日下午由我协会林秘书长带队,近20家会员企业代表一同前往中山,与中山市国际货运代理协会及当地货代企业进行交流、学习。

下午2:00参会企业准时抵达中山会议室,开启了深圳与中山货代同行交流之旅,现场气氛热烈,深中企业代表互换名片、自我介绍,倾听对方优势航线。2:45会议在中山货代协会执行会长张作宏先生的主持下正式开始。首先,中山市国际货运代理协会会长、我协会副会长单位深圳海元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浩彬先生致辞并欢迎深圳协会及企业家们的到来。我协会林艳璐秘书长表示此行搭建了深圳与中山货代企业互通互助的交流平台,为日后两地货代无缝隙对接提供便利。随后,双方邀请企业代表分享了各自企业优势,畅谈业务心得。

会议结束后,协会建立深中微信群,以便日后交流合作,小伙伴们带着兴奋、收获、愉悦的心情返回深圳,或许两个多小时的车程让他们也略有疲惫,但抵挡不住货代人前进的步伐!秋意渐浓,可在他们身上看到的仍是春意盎然之景!

深圳市国际货运代理协会

2020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