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Association dynamics

《我的抗疫日记》记录货代人的抗疫点滴

来源:发布时间:2020-04-28浏览量:379

“我们运送的防护服就有4万多件,您知道这4万多件意味着什么吗?意味着后面有四万个医生,他们是安全的!”——我协会副会长柏威国际物流集团总经理甘思思在接受深圳都市频道记者专访时说。

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下,我们看到了战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正没日没夜的守护着患者,而我们正是要守护这些一线的医生和护士。运送防疫物资,不仅是我们的职责,更是使命。而当面对一批批的防疫物资如何运到武汉,海外华侨、留学生为国捐赠的防疫物资又如何到达武汉……是我们货代人急需应对和解决的。国外疫情爆发,国内的防护物资又如何安全运到疫情国家,去守护着每一位战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是我们货代人的担当。

我协会与深圳广电合作,专访我会员中在疫情期间突出贡献的企业代表,我们走进了协会副会长单位柏威国际物流集团,记录下战斗在一线的货代人的笑与泪、情与责、苦与甘,他们连续作战却越战越勇!他们工作到凌晨3、4点仍紧盯着物资抵达情况!这或许正如他们所讲:“这是货代人为这场战役做出应有的贡献!”

该片已于4月26日22:45分在深圳都市频道播出,引起了我们货代人的共鸣,也让更多社会人士关注到我们货代行业,为之点赞!

深圳市国际货运代理协会

2020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