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Association dynamics

开辟路径 促大湾区仓储物流互通——广州南沙国际物流园考察

来源:发布时间:2024-01-26浏览量:285


    

uploads/image/20240131/1706696572.jpg

  

    深中通道开通在即,为加大穗深两地企业互联互通,1月25日我协会组织会员前往广州南沙综合保税区物流园进行参观考察,拓展大湾区仓储物流业务。


    广州南沙国际物流园开发有限公司作为南沙综合保税区物流园主要的开发建设和经营者,总经理张泽勇向大家详细介绍了保税仓储的资源、服务项目及总体规划,完善的保税物流管理信息系统为整个仓储业务带来便捷,同时,针对保税区的政策、产业链、辐射区域、客户类型等进行讲解和交流。


    会议上,南沙区商务局外贸发展组姬婧玉处长将南沙促进航运物业高质量发展扶持办法以及所得税优惠等相关政策向大家普及,同时期望深圳企业能够入驻南沙国际物流园,尽可能的服务于企业、帮助企业开拓仓储业务。


    广州江海联运码头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锦荣也对正在规划建设的绿色环保多层立体智能综合物流仓和针对跨境电商企业、制造商、贸易零售商和第三方物流服务商入仓运作等情况进行了互动分享。



会 议 交 流




参 观 园 区

    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我们一同参观了京东仓、恒温库,对园区仓库整体情况更加清晰,园区拥有好政策、高标准的仓储基础设施以及灵活性吸引着深圳企业。在随着大湾区仓储物流需求的增涨下,协会能有效助力企业拓展大湾区仓储业务,推动行业有序有质的向上发展。

  

代理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