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Member dynamics

走进会员企业——深圳市达源峻报关服务有限公司

来源:发布时间:2023-12-08浏览量:304

uploads/image/20231208/1702031279.jpg


    协会带领会员走访理事单位:深圳市达峻源报关服务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2012年,于2022年通过AEO高级认证,是一家集全程通关、一体化供应链服务的公司。交流中,总经理黄烨聪向大家介绍了获得AEO认证后的各项通关便利,并演示报关系统的高效性和可追溯、预警等功能。会议上各企业互相探讨碰到的难题并分享宝贵经验,搭建合作平台。



深圳市国际货运代理协会

2023年12月7日




深圳市达源峻报关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1 公司成立于2012年,于2022年顺利通过AEO级认证,在与我国AEO互认的全球15个经济体42个国家及地区均能享受最高的通关便利。同时已成为深圳市货代协会 (SIFFA)理事单位,中国报关协会(CCBA)成员,国际航运企业联盟 (ISEA)成员,深圳报关协会(SZCBA)成员,深圳集装箱运输协会成员。


目成立以来公司通过严谨的态度、精准的策略、高效的工作,已经成长为集全程通关,一体化供应链服务、仓储及物流服务等在内 的服务企业,主要业务涵盖进出口报关报检、物流拖车、原产地证等环节资源,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报关服务 同时旗下设立深圳普升物流有限公司,只要您有需要的服务,我们都具备。从订舱、拖车、报关、商检、熏蒸,目的港清关和派送到门,我司整合了大量非常优势的资源,真正做到一站式服务,不仅降低了客户的成本,更节约了客户的沟通成本,省心,省力。省钱。


uploads/image/20231208/1702035584.png



业务方面

uploads/image/20231208/1702030877.png

2023年9月,参加了福田会展中心物博会。


AEO高级认证作为海关信用评级的最高等级,通过认证的企业不仅可以享受国内各项通关便利政策,还可以享受到与中国签订互认协议的42个国家和地区海关的最高通关便利。获得此认证是海关对我司内部控制、财务状况、贸易安全、守法状况、关务管理等多项指标的认可,是海关“信得过”的企业!

公司秉承严谨的态度、精准的策略、高效的工作,已经成长为集全程通关一体化供应链服务、仓储及物流服务等在内的服务企业,主要业务涵盖进出口报关报检、物流拖车原产地证等环节资源,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报关服务。公司将秉承“诚信为本、用心服务专业高效、快速通关”的服务理念,不断完善进出口管理体系,持续为广大客户提供更高效、更优质的服务。

uploads/image/20231208/1702036271.png


专注于报关

1  经验丰富 实力雄厚十年进出口报关经验,强大的整合资源能力,免费提供优质的报关方案。  

高效通关 保障时效  标准对单操作系统,保障通关时效。商品精准归类,有效规避风险。一站式服务 服务完善 跟单一对一服务,服务细心优质。


选择我们!制度完善 管控严格 六大流程管控,专人跟单出错率低至0.1%。报关进程可视可控,让客户放心、无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