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Association dynamics

发挥桥梁作用 协同行业发展——深圳、天津两地货代企业交流会

来源:发布时间:2023-05-15浏览量:802
uploads/image/20230718/1689649999.jpg

    

    为建立起深圳与天津企业的互联互通,协会于5月11日下午组织会员与天津企业开展座谈交流会。

交流会上,协会王永飞常务副会长首先欢迎天津市商务局、天津市货代协会及企业的到来。天津市货代协会于世平名誉会长表达了此行深圳的目的,期待两地企业有所收获。


    深圳市商务局二级调研员杨钦忠在致辞中表示:天津与深圳的企业相聚一堂,一同思考、建设未来行业的发展,两家协会很好的搭建起了互动桥梁,并提到行业中还有许多的小型企业,需要协会更多的引导,让企业在行业中自律、诚信经营,警示企业决不能做触碰法律、违禁之事。政府也将加强对行业的监管机制,有效应对和帮助企业的合理诉求。


    天津市商务局董金璐表示:深圳是一个创新型城市,不仅学习到先进的服务理念,更感受到物流供应链上每个节点的细节化,同时肯定两地协会作为企业与政府的纽带,发挥的职能效用。天津作为北方重要的港口城市,其航运辐射京津冀和“三北”地区,在深圳企业与天津企业加强合作的同时,欢迎深圳企业家到天津投资兴业!感受“哏儿都”的人文气息。天津市商务局卢杉将天津港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并表示,未来政府将打造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服务生态圈,更能贴心服务于企业。


    随后,由华南中远海运集装箱运输有限公司业务同事对其航线产品、运力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为让企业间的交流更加深入、精准地找到合作伙伴,与会者均在自我介绍中将产品、业务模块进行分享,以期待更多的合作可能。


    以“桥”会友、扩大“朋友圈”、积蓄“能量”、畅享“大通道”,天津与深圳企业体现出的“一家亲”,主动融入、融合,让我们更期待未来行业的发展,坚定了信心。作为新时代行业的奋进者、搏击者,在政府领导的支持与关爱下,我们货代人正携手共建行业命运共同体书写新的篇章。


深圳市国际货运代理协会

二0二三年五月十二日


交 流 会 现 场


深 圳 与 天 津 企 业 代 表 交 流 发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