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Association dynamics

智慧、安全,科技、高效——走进会员泛亚智慧冷链产业园

来源:发布时间:2021-11-26浏览量:498

 

11月25日下午,我协会带领会员企业走进位于平湖的泛亚智慧冷链产业园, 产业园总投资5亿元人民币,占地面积3.2万㎡,总建筑面积10万㎡。拟建成华南地区最大的一站式跨境生鲜冷链物流中心。

会议上,泛亚冷链物流有限公司的市场部经理曾迎凤向大家介绍了产业园的概况,黄向荣总经理总结并补充:“产业园可为客户提供国外农场至消费终端供应链一站式定制服务;全链条智慧泛亚系统管理,货物状况(包含在途、温度、各环节状态)实时追踪可视。先进的冷库设施设备与温控管理,全新进出口冷链、运输、配送,实行人车货分流管理。园区已配套商业、公寓等,实现一站式现代化生活体验中心。”

泛亚作为冷链生鲜食品安全的守护者不断探索前行,引领着行业的发展。从智慧云仓到智慧物业,整个产业园以安全、智能、高效吸引着大家。互动中,企业代表对泛亚目前的投产量、每个仓库面积、具体合作流程等问题展开交流。

随后,在黄总的指引下,我们来到整洁、卫生、明亮的冷链仓库,从几度到零下20度的冷冻仓进行体验、参观。同时观摩冷链无缝对接、货物快速装卸的作业现场。大家学习宝贵经验的同时主动加联系方式,希望能快速对接。

搭建合作平台,引领行业前行,一直是协会努力的方向。协会将继续推荐优秀的会员企业,共同学习、促进合作。

深圳市国际货运代理协会

二〇二一年十一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