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Association dynamics

我协会举办“提升企业优势、助力企业成长”交流会

来源:发布时间:2021-10-21浏览量:405

 

为帮助我会员企业了解企业信用认证、出口商品品牌认证、ATA单证册等业务,增强企业在海外的信用度,提升企业业务优势;同时受疫情、国际形势的影响下有效规避汇率风险、解决企业银行贷款等融资问题,我协会于10月20日下午携手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深圳市委员会和中国银行东门管辖支行联合举办了“提升企业优势、助力企业成长”交流活动。

会议2:30准时开始,深圳市贸促委商事认证中心张妍副主任介绍了贸促委的相关业务职能,接着市贸促委的业务专家分别对企业信用和出口商品品牌认证、出口货物原产地证业务以及大家最为关注的ATA单证册业务进行了介绍、答疑,有效帮助企业提升企业信用、提高品牌优势、优化通关效率。

茶歇后,开始了交流会的第二部分内容,由中国银行东门管辖支行的业务专家,对结售汇及套期保值、贷款利息补贴政策及担保政策进行了宣讲,更针对我行业订制了一款货代企业专属贷款方案,凡我协会会员企业均可向该行申请,并得到最优利率优惠,以减轻企业近期因垫资、运费等问题而产生的资金压力。

交流会为货代企业提供了专属服务,协会也将继续关注和帮助企业共同成长。深圳市贸促委法律事务部余国伟二级调研员、我协会林艳璐秘书长、中国银行深圳东门管辖支行叶浓生副行长等相关领导出席了交流会。

深圳市国际货运代理协会

2021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