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Association dynamics

深圳货代协会举办“走进中远海”及货代对接沟通会

来源:发布时间:2021-03-31浏览量:392

 

3月30日下午,我协会组织会员走进会长单位:华南中远海运集装箱运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南中远海),举办主题为“‘走进中远海’客户沟通会”。

会议上,协会常务副会长、华南中远海营销总监毛文骏先生首先致辞,表达了举办此次沟通会的初衷,是要听取在市场供需关系紧张、节后市场持续高位运行的特殊背景下,了解货代企业的痛点、堵点和难点,认真倾听货代企业的心声和需求,为提升服务,提高客户体验,希望大家畅所欲言。

接着,在华南中远海客户销售部总经理袁勇先生的主持下,大家共同观看了中远海运的企业文化宣传视频,让我们对中远海运如何履行企业责任和使命担当,深感震撼。针对此次参会企业报名问卷中反映的需求,华南中远海精心讲解了新举措、新服务和新产品,特别是对大家关心的OA联盟美线DAY5产品和中远海集运外贸电商新平台(Syncon Hub)两部分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其为市场热点美线跨境电商客户推出STE快速交付业务,为市场中小客户Syncon Hub线上平台便利订舱,提供保柜保舱以及CROSS服务,都让参会企业留下了深刻印象。现场还进行了答疑互动,华南中远海还为此次参会的企业一对一匹配了销售人员,解决个性化需求。

华南中远海始终坚守以客户为尊的企业理念,针对市场变化,不断升级其产品与服务,忠实履行企业责任,全力保证运力供应,全力保障客户服务,全力保持客户体验,不遗余力服务全球优质客户。这次“走进中远海”,让所有参会企业面对面,一对一感受到中远海的务实、高效、真诚对待每一位客户,参会企业对此高度肯定和欣赏,并纷纷表示:与华南中远海合作公道、放心、省心,值得信赖和托付!

深圳市国际货运代理协会

2021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