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Association dynamics

深圳货代协会成功举办第六届五次理事会

来源:发布时间:2020-12-25浏览量:389

 

12月24日下午深圳市国际货运代理协会第六届五次理事会会议在会长单位华南中远海运集装箱运输有限公司52楼会议室隆重召开,会议由常务副会长毛文骏主持,隋力会长及各副会长、理事、监事出席会议。

会议中,各理事成员一致通过议程内容,对协会工作高度认可。隋会长发言表示:“感谢各副会长、理事对协会工作的大力支持,协会秘书处在今年疫情期间积极开展工作并及时向政府反馈行业困难、替企业分忧,行业一直得到政府部门的重视和关怀。协会也将努力服务好会员、搭建好平台作用。”各理事纷纷表示:协会细腻周到的服务、丰富的交流活动、搭建有效的政企平台、急企业所急,良好发挥行业协会的作用,让企业感受到协会大家庭的温暖,也会继续支持协会工作。

为让企业老总有效规避法律风险以及财税风险,特别是疫情期间出现的相关案例,协会邀请翟东卫律师分享了《物流企业股东法律风险》、王云辉税务师剖析了《如何解决老板用私账户收款的危机》,让整个会议圆满结束。

深圳市国际货运代理协会

2020年1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