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Association dynamics

我协会成功举办福田区产业资金政策及法律风险防范宣讲会

来源:发布时间:2020-07-10浏览量:361

 

 

为帮助会员企业了解福田区相关产业扶持政策,使其快速成长,同时搭建企业与政府间的沟通平台。7月9日我协会主办的“福田区产业资金政策及货代法律风险防范宣讲会”在我会员单位瀛尊律师事务所如期举行。

宣讲会有幸邀请到福田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宣讲员王悦丞为我会员企业解读福田区“1+9+N”产业政策,考虑到行业性质,王老师在解读中重点对总部经济、供应链、招商引资、人才引进等政策进行剖析。由于疫情影响,企业国外货物的交付延迟、弃货等风险加大,协会也邀请到法律顾问孙律师讲授法律知识,帮助企业规避风险,减少纠纷。

互动环节中,大家就关心的政策补贴、法律防范等问题进行提问,讲师从专业角度耐心解答,同时留下联系方式,以便企业在遇到实际问题后,可针对性的帮助企业解决。与会人员表示,福田区的政策、宣讲非常到位,对企业入驻福田很有信心,希望政府有更多的政策能够落实。后续我协会也将持续关注和跟进相关政策的申报,协助会员获得更多的政策与法律支持。

深圳市国际货运代理协会

2020年7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