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专区Recruitment area

深圳长帆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诚聘

来源:发布时间:2004-08-11浏览量:308
    公司秉承“以人为本,以客为先”的经营理念,共同演绎精彩人生,成就发展大计,如果您具备良好的心理素质,优秀的品德、高度的敬业精神和专业技能,较好的沟通能力与团队合作精神,请你加入长帆!
地址:深南东路文华大厦西座12楼A座
网址:www.longsailing.com
招聘邮箱:lisa@longsailing.net

                             单证文员

   1名,女性,正规中专以上文化,英语较好,学习能力强,灵活工作积极主动,细心责任心强,英文打字速度快,有船务或货代公司文件、操作者优先考虑。

                             商务助理

   1名,女性,中专以上,打字速度60字\分以上,英语较好,综合素质高,做事干练、麻利,能承受相当大的工作压力,有强烈的市场开拓能力,有较强的适应能力及具备分析、整理数据的能力。有同行工作经验者优先.

                          大客户业务主办

   1名, 男性,国际贸易或海上运输专业,沟通能力强,形象气质佳,热爱市场开发工作,有一年以上市场开发工作经验。
                            海运业务员

   2名,男女不限,中专以上,表达能力强,勤奋,有货代海运业务工作经验。

                          海外业务代表

   2名,男女不限,大专以上,英文说写流利,有货代海外业务跟单工作经验或有货代同职工作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