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专区Recruitment area

联迎(上海)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招聘信息

来源:发布时间:2021-03-15浏览量:815

公司简介:U-Freight集团在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专门的办事机构或代理机构。1100多名具有丰富物流经验的专家遍布世界各地,为满足全球客户日益变化的需求,随时提供全方位的物流及相关咨询服务。AFSA系统,作为U-Freight集团独创的现代化的物流软件系统,不仅可为空运、海运、物流管理及咨询服务提供坚实的技术支持,更可带来前所未有的服务透明度和可见度。

U-Freight 集团于1968年成立,是最早提出以“服务客户为导向”的物流公司之一。早在环太平洋地区经济飞速增长之初,我们便预见到本地区潜在的巨大物流需求,并为此积极扩展在该地区网络机构,同时不断提升服务水准。通过多年不懈努力,集团业务飞速发展,尤其在承运电子货物方面,获得了十分丰富的经验和专业性的美誉。今天,为配合亚洲实时生产型企业和欧美零售企业对物流更紧密时间安排的需求,我们进一步为客户提供更为优质、可靠和高效的服务。在全球经济日益发展和融合的背景下,U-Freight的目标简单而明确, 即"为客户架构最具竞争优势的物流网络"。为达成这个目标,U-Freight集团将投资重点集中在三大核心领域:信息技术,服务导向型的货运服务,和可靠的物流管理及咨询服务。

联迎(上海)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隶属联邦航空货运集团, 作为国家外经贸部批准的国家一级货运代理,负责深圳地区空海运及物流销售和服务。欢迎浏览我们的网页:www.ufreight.com.


岗位信息1:销售代表

岗位职责: 

1. 维护客户关系,并拓展新的业务,为客户提供物流解决方案;

2. 负责跨境电商物流服务产品的推广;

任职要求: 

1. 专科及以上学历,国贸、物流、英语、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2. 英文4级以上水平,英文读写熟练,且能作为工作语言;

3. 工作细心、责任心强,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团队精神;

4. 性格开朗,积极,具备较强的沟通表达理解能力;

5. 有一定的物流行业基础知识优先考虑。


岗位信息2:销售助理

岗位职责: 

1. 维护客户关系,为客户提供物流解决方案;

2. 协助销售的工作;

任职要求: 

1. 专科及以上学历,国贸、物流、英语、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2. 英文4级以上水平,英文读写熟练;

3. 工作细心、责任心强,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团队精神;

4. 性格开朗,积极,具备较强的沟通表达理解能力;

5. 有一定的物流行业基础知识优先考虑。


公司晋升空间大,具有良好的企业文化,健全的薪酬福利,购买社保及住房公积金(社保个人部分全部由公司承担),国家法定节假日,周末双休、年假。 

工作时间:9:00-18:00 
工作地点:深圳市罗湖区人民南路2008号深圳嘉里中心2802(甲级写字楼)


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小姐

邮箱:jasmineliu@ufreight.com

电话:0755-82364957

手机:13392172117